从容入职开启美好人生
日期:2015-04-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6

为了推进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要求。2015年4月8日下午,数学科学系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201班,在9号楼多媒体503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从容入职”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分为学生展示,学生提问,互动讨论等部分,其中学生展示部分由班级的大学生职业生涯策划书做的较好的周扬同学介绍了他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并向同学提出了,兴趣与择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怎样确定考研的方向等问题。到场的同学们在认真回答问题的同时,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并且,针对有些同学的兴趣并不是自己想学的专业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发现了自己对未来规划的不足之处,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端正了学习态度,纠正了许多同学原来对大学的看法。同学们学会了将自己的梦想与现实相互结合,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  

撰稿:周扬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