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愚人节
日期:2015-04-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为了拉近同学间关系,建立牢固友谊,营造和谐轻松的生活环境,本着轻松欢乐为目的,让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中散发出活力与激情,41日,数学科学系开展了愚人节系列活动。

愚人节:“愚人节(April Fool's DayApril Fool's DayAll Fools' Day)也称万愚节、幽默节,是西方社会民间传统节日,节期在每年41日。愚人节与古罗马的嬉乐节和印度的欢悦节有相似之处。欧美一些国家,这一天,人们以多种方式开周围的人的玩笑,上当者当被告知是愚人节时,才恍然大悟,所以这一天总是能够引出许多笑话。

同学们以风趣的节目表演、幽默的一句语言、各种的表情逗趣等各种整蛊,使得在场同学们各各啼笑皆非。除此之外,数学科学系的学子们利用微博微信,网络渠道等多种新型媒体媒介发表自己的“愚人把戏”。他们用认真向周围传递着快乐,用自己的积极情绪感染着周围的人,

本次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幽默细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对营造轻松愉悦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尹孟迪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