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组织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日期:2012-11-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2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学我校基础党建和共青团工作有质量发展,使当代大学生充分了解时代的发展,118日上午9:00,数学科学系组织师生在9号楼数学实验室共同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观看开幕式的有:数学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德成、系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副书记沈林及各年级辅导员,60余名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科学总结了十七大以来党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发人深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十八大的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活动现场庄严、肃静,观看开幕式的师生神情专注,数学实验室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了解了时代发展趋势,更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据悉,数学科学系下一步将全面深入地学习十八大”文件,用“十八大”精神武装思想,推进我校工作深入发展。

(撰稿:秦信念 刘亚珍 摄影:李鸿业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