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2012-2013学年度第一次学团干部培训
日期:2012-10-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1

1023日晚,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415教室开展了2012—2013学年度第一次学团干部培训。团总支副书记沈林参加并主持了此次培训班,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沈林副书记首先就学生干部如何把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怎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及怎么创造性地开展一些挑战性工作等观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引导学生干部把现在举办的活动与未来的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他强调:“干部不是一种特权”,尤其是在纪律方面,干部体现的是一种奉献,一种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在不限于系院工作进行的同时,可以适当开展一些积极健康的活动来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会场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对沈老师的讲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培训班不仅提高广大学团干部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更进一步加强了学团干部队伍的建设。

(撰稿:秦信念 王东徐 摄影:杨钦良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