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2-03-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2

今年 3 22 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水日”,同时 3 22 日至28 日是第二十五届“中国水周”。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节水意识,以实际行动创建“节水型”校园。我校数学科学系积极利用板报、班会等形式宣传节水常识,号召全校师生共同行动起来,树立爱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弘扬节水风尚,做生命之源的保护者和宣传者。

本次班会活动主要以发现水的贫乏,认识水的浪费为主要内容,让学生用各种办法节约用水,从生活点滴创新地用水,真正做到惜水爱水节水,从而让学生们真真切切地体验了节约水是举手之劳,更是职责所在,也让他们认识到了水的重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爱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节约用水要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节约生活中每一滴水,做文明大学生,共建我们美丽的校园。

(撰稿:辛萌姣 杨钦良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