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2011年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期)
日期:2011-07-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1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2011年大学生暑期

社会实践活动

简 报

10                                               201179


灼灼夏日阳高照  谆谆教导志更深

---记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志愿者辅导授课    

201179,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驻驿城区志愿者小分队开始在北区6号教学楼辅导授课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得到开展。

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志愿者们在教室家属院招收了一批学生,并于第二天开始授课活动。此活动有答题解难,课程讲析等内容。旨在让学生们对本学期学习内容进行有效的复习,使所学知识得到巩固,为新学期的进一步学习打下一定的基础。志愿者授课时,细心认真的分析解答同学所提出的问题,并不时与学生进行讨论,引导式的辅导形式,让学生对问题的分析,以及解题的思路都得到清楚深入的掌握。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在辅导授课时,这些志愿者们真正担负起教师的责任,不仅教授孩子们知识,还教授做人的道理。志愿者时夏飞在给同学讲语文时说:“通过语文,你不仅可以学字,学说话,还可以学习一些品质,比方说诚实守信,勇敢坚毅”。那位同学同学点点头,满意的微笑了。

今天,志愿者们在初次授课中获益匪浅,并受到家长的好评。这将益于进一步开展活动。

 

 


本期编辑:张         时夏飞  朱文龙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院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