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2011年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六期)
日期:2011-07-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1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2011年大学生暑期

社会实践活动

简 报

6                                              201177


无私奉献,真情永在

----记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义务劳动 ”志愿活动

77号傍晚时分,数学科学系的志愿者们忙完工作后,看见负责打扫卫生的李爷爷,由于学校的热心帮助和支持,我们都主动的拿起劳动工具,接过李爷爷手中的扫帚,认真的打扫起校园来。

 

 

作为一名志愿者,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对学校的热心帮助和大力支持,大家打扫校园,创造美好环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可爱的志愿者们挥舞着手中的劳动工具,把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仔细的打扫着。由于校园比较大,我们兵分三路,也就是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负责范围,我们开玩笑的说,哪个小组最后打扫完或者打扫的不合格,就把我们全部队员的衣服洗完。所以没多长时间,我们已经把偌大的校园打扫得非常干净。我们让李爷爷评选出打扫的最干净的一组,李爷爷慈祥的笑着说:“你们都是第一名,都是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都非常的懂事!”。

晚霞如彩,点燃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有付出,就有回报”恰好刮来一股凉风,给我们满头大汗的志愿者们带来了丝丝凉意,我们心情大好,高兴地唱起了“步步高”,让寂静的校园,荡漾起了前所未有的悠扬的歌声和笑声。

 

 


 


本期编辑:张迎春  蔡丰雷   杨超   董美华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院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