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十七期
日期:2013-07-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5

黄淮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第十七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3年7月16

                                                                                            

我运动 我快乐 我锻炼 我提高

——数学科学系沙河店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暑假来临,北方的天气较往年炎热了好多,7月份的气温更是让人们感觉到了酷暑的气息,但在沙河店镇中心学校内外处处洋溢着运动快乐的氛围。为丰富沙河店镇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居民的身体健康,提升人们的抵抗力,激发居民对运动的热情,我们数学系沙河店“三下乡”小分队组织开展了以“我运动 我快乐 我锻炼 我提高”为主题的一系列文体活动赛事,让沙河店的居民享受到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文化大餐。

716早上,系列文体活动的序幕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了序幕

篮球比赛在篮球场地上如火如荼地展开,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在啦啦队员的阵阵助威声中,参赛的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勇争先。我们看到篮球场上,队员带球身如蛟龙、投篮百步穿;无疑,篮球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是美丽的”。

器乐比赛中上,炎热的天气,挡不住他们奏乐气,校园的柳树下,是为他们搭建的舞台。参赛选手们尽情演绎将音乐包围全场;风为他们加油,云为他们助兴, 激情、执着、梦想与希望,在整个校园内一点点扩散激情,信念、拼搏与奋斗,在全场人们欢呼中渐渐进入高潮;时代的强音正在他们脚下的链条中奏响。他们活力四射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观看人员,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音乐,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人们群众之间的友爱互助和团队精神。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更是积极参加,每一项都是人员爆满,大家都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沙河店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平凡的举动留下不平凡的足迹,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对和谐的爱,他们用汗水昭示拼搏的力量,用力量宣扬不服输的精神,用歌声为祖国歌唱,为沙河祝福。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沙河店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这是沙河店人重视文化建设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结出的又一硕果。

                                                                                            

    本期编辑: 曲兴超  辛萌娇  理高飞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