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积极参与双向洽谈会
日期:2015-04-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0

为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并为广大毕业生搭建洽谈平台。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我校于5月8号举办的“2015年黄淮学院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为切实搞好此次招聘会,院系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联系与接洽用人单位,并请部分13、14级学生担任志愿者。

2015级毕业生基本参会,在校生也到场观摩招聘活动,提前感受感受职场氛围,经过了前期的不安、迷茫,毕业生们慢慢克服心理障碍,在求职实战中摸索前行。与用人单位就岗位职责、薪金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许多企业前排队递交简历、咨询沟通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对他们来说校园招聘是迈向社会的最主要途径,但激烈的就业形势让每个人的求职之路都充满艰辛。经过双向选择、当面问答,学生将书面理论和企业实战计算结合,不仅为企业招才纳贤,也为在校生积累一定的经验。

本次招聘会为不仅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最宝贵的经验和一个实际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为在校生以后的学习提供了参考依据。

撰稿:曹永申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