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学子开展“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系列活动
日期:2014-11-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7

在五四运动的第96个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激发广大团员努力学习,不忘刻苦奋斗的学习精神,引导团员青年践行核心价值观,数学科学系组织进行了五四系列纪念活动。

为促进团员青年更好的学习成长,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五四系列活动精彩纷呈,通过团员入团仪式暨团课培训课,进一步规范入团程序,严格入团条件;观看爱国电影,提升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开展2015年团学新媒体建设”竞赛活动,借助于新媒体大力推进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创新发展等。数学科学系还组织进行五四分享交流会,交流五四精神,分享身边典型事迹,学习前辈革命精神;“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懂得自己对祖国的责任,对历史的使命;五四主题班会活动,让广大同学对五四精神能够更好的领会和弘扬等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

据了解,为更好的领会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英魂,同学们还自愿参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彰显价值青春的美好品德。

撰稿:胡淑珂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