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第一届营销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日期:2014-04-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1

2015年5月19日,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第一届营销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九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系党委书记侯亚林、学工部主任沈林、河南金砖商贸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执行董事张超凡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参加本颁奖典礼的还有对本次活动充满热切期待的数学科学系全体学子。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先后为本次典礼致辞,在颁奖典礼上,沈主任对此次评选做了简要概述,侯书记宣读了本次获奖人员名单。随后三位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此外,获奖同学代表对金砖商贸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对在活动中的所思所得做了总结。颁奖后,侯书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感谢金砖商贸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想运用于实际。

本次颁奖活动激起了社会实践活动、自主创业的兴趣与爱好。充分把学校所学知识和社会相结合。并为贯彻黄淮学院“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

撰稿:曹永升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