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举办“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专题交流活动
日期:2013-05-0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8

今天是五四运动的96周年,为继承并弘扬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503教室举办了“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专题交流活动。

活动虽然只进行了短短的一个小时,数学科学系副书记侯亚林以及数学科学系学工办主任沈林充满感情的讲话让团员们热情澎湃,并不时响起阵阵如雷的掌声。随后的回顾总结,团员们将自己的感悟说出来与大家分享,讨论的主要内容有“如何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当代大学生如何以切实的行动体现爱学校、爱祖国、爱他人的爱国主义情怀”等,最结合实际谈谈自己的理想。

通过此次活动,让团员们重温了“五四”知识,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自觉性。

撰稿:曹永申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