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行英语背诵大赛
日期:2013-04-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7

为提高大学生的英语水平,激励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及内在修养,迎接黄淮学院英语大赛的到来,420日,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505教室举行了2012——2013年度下学期英语背诵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背诵上,选手们流利的英语口语,有时慷慨激昂,有时轻柔舒缓,赢得了观赛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第二环节演讲中,选手们丰富的表情、风趣的演讲词,使得这次比赛犹为精彩。最后,各位评委对大家在口语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也让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法上得到了极大启迪。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刘亚珍等四名同学夺得一等奖,刘欢欢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石俊豪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英语背诵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对以后英语的学习充满信心。在提高同学们的口语交流能力,彰显数学系同学的青春激情与魅力的同时,也在全系也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的英语学习环境。

(撰稿:理高飞 摄影:杨钦良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