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开展“创绿、爱绿、护绿”植树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3-03-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0

312日下午,数学科学系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了“创绿、爱绿、护绿”创意实践体验系列活动,并特邀黄淮学院园林绿化中心赵红启老师为同学们做现场技术指导。

下午230,数学科学系学生身着校服,在九号楼楼下集合并准时开始植树节系列活动。首先,赵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展示了花木修剪技巧及养护常识,同学们热情饱满,虚心学习。随后,在赵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自己动手给花木进行了修剪。最后,同学们带上水盆细心的给花木浇水。同学们对花木的精心修剪和细心呵护,得到了赵老师的表扬,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学习知识与劳动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感受到了保护我们美丽校园的责任,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为创建省绿色学校增姿添彩。

(撰稿:理高飞 摄影:郁会娜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