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关工委开展“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2-11-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促进学生党员及团员思想道德建设,践行服务人民群众的雷锋精神,11月13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科学关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我市乐山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进行交通协管工作。

活动开始之前,交警同志向志愿者详细说明了作为协警的职责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大家在履行职责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随后,大家有条不紊地分成小组,站在斑马线两旁为来往行人车辆指挥交通。尽管动作不是那么标准,但他们工作热情高涨、认真负责。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热心的帮助年迈的老人过马路。在交警和青年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乱穿马路和超速抢灯的现象得到有效控制,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有序,给过往行人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相关派出所所长及交警支队队长的视察期间,他们对我们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青年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说,到我市重要交通路段开展交通协管工作,是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青年志愿者们乐此不疲的事情,他们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以加大交通规则的宣传。

(撰稿:秦信念 摄影:罗欢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