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世界一个微笑
日期:2015-04-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8

世界微笑日,又称国际微笑日,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于1948年确立的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表情的节日。每年的58日被定为世界微笑日。为了纪念世界微笑日,让乐观心态在同学们之间传递开来,黄淮学院组织了《收集微笑照片,评选最美笑脸》的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数学科学系作为黄淮学院的一个院系,开展了以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主题的《微笑面对笔写心声》征文的扩展活动,学生们踊跃的参加纪念活动,忙的不亦乐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微笑有着强大的感染力,能让别人和自己感到温馨愉悦。很多同学都有自卑的心态,认为自己笑起来不漂亮,其实每个人的微笑都倾国倾城,因为微笑是人们最美好的表情!常常微笑,让眼睛中充满笑意,找到内心愉悦的感觉,慢慢就会使自己呈现出自信的光彩。

世界微笑日,让我们嘴角上翘,我们用微笑对抗地心引力带来的面容衰老,也用微笑释放善意,与世界和睦相处。在你对别人的微笑里,也会看到世界对你微笑。这样美好的特权,何必吝啬!同学们,让我们尽情微笑吧,快乐是会传递的!

撰稿:尹梦迪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