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第五届心理情景剧比赛
日期:2015-03-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1

514日晚,以用心看世界 用爱暖心灵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推选出7个剧目进入决赛。数学科学系学生演绎的《追逐梦想》,以实力杀出重围,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

《追逐梦想》讲述四名新生满怀信心,追求自己的梦想,却遭受挫折的故事。数学科学系学生以富有生命力的演技,动人的故事情节,赢得了700多名观众热烈的掌声,使不少观众都感同身受,评委们也都激动不已,仿佛自己回到了那不甘平庸的大一时期。最终该作品赢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同学们都为之骄傲。

校园心理情景剧是一种感染力强、教育效果较好和极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方式,既能够让学生从中受到心灵上的启迪,又能够增进学生间的互动和交流。营造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数学科学系文化的构建起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也鼓舞了本系学子的士气,期待在不久的未来,数学科学系能有更好的发展!

撰稿:尹孟迪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