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生理教育讲座
日期:2013-04-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8

为增加同学们的生理方面的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大学期间里的生理、心理的种种变化,提高同学们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积极乐观的对待生活。416日晚上,数学科学系在九号楼415教室,举办了2013年生理教育讲座。

这次讲座由数学科学系老师关英子主讲。讲座首先,她对春夏之际的各种病的预防方法进行了讲述,并结合近期的H7N9流感进行了实例分析。随后,关老师又从个人卫生和寝室住宿卫生情况对学生进行了引导。最后,关老师要求同学们加强生理方面知识的学习,并在学习生理知识方面提出了几条建议。

通过此次生理教育讲座,不仅使同学了解到生理方面知识的重要性,而且引导了同学们积极学习生理知识的态度,同时也为创建平安和谐的黄淮校园添了一份力。

(撰稿人:理高飞   摄影:罗欢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