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开展“平安、互助、友爱、和谐”交流会
日期:2013-04-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认识, 410日,在9号楼报告厅,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联合文化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系、音乐表演系共同举办了以“共创平安校园,同筑和谐黄淮“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首先,参加交流会的各院系纪保部部长就校园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等方面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并举例详细说明了大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随后,各部长从“校园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打工兼职安全”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参加交流会的学生不时提出自己在校园里遇到的安全方面的问题,各部长对其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数学科学系团总支副书记沈林就安全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这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播了校园安全教育知识,提高了全体同学自我保护意识、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平安、互助、友爱、和谐”的黄淮学院文化氛围。

(撰稿人:理高飞  摄影:罗欢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