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2-11-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6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广泛宣传母亲博大的胸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大学生对“母亲节”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510日,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414教室举办“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主题演讲比赛。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演讲比赛来正式开序幕,来自数学科学系的12名参赛选手将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演讲抒发对母亲真挚的爱。选手们或深情诉说、或流泪呼唤,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妈妈的爱。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让现场的领导、老师、评委、同学们很多人都感动的流下了眼泪,选手各有所长,各显其能。选手精彩的演讲深深的我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让人深思——“感恩母亲”。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对同学们进行“孝心、感恩”的教育。能够更好帮助大学生与母亲建立更好的沟通桥梁。让在校大学生用朴实的方式想念母亲,感恩母亲与母亲保持好良好的关系。让感恩的魅力在五月的春风里梦想一起放飞。

撰稿:张倩慧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