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科技文化节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决赛举行
日期:2012-04-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4

4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数学科学系承办的第四届科技文化节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杨潇、汪莹莹,校党委宣传副部长吴健民,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王倩教授,数学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书记侯亚林等多位领导及4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与大学学习、生活相关的各个方面。其中文化传媒学院短剧《大学别堕落》夺得本次大赛桂冠,数学科学系话剧《当年那个他,而今这个我》与国际学院音乐剧《青春呐喊》荣获二等奖,数学科学系小品《无轨迹治疗》、外国语言文学系短剧《灰姑娘》、经济管理系短剧《除了奋斗,别无选择》、文化传媒学院短剧《女孩不哭》等获得三等奖。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贴近生活的真实情感,风趣幽默的台词博得了观众普遍好评。

科技文化节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曲艺、短剧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进一步深化了科技建设,营造了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提高学以致用的创新精神,活动的展开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产生深远影响,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同时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

(撰稿:学生记者  白雪 秦信念 摄影:杨钦良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