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简介
日期:2009-03-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28

 

数学科学系是黄淮学院成立最早的教学系之一,具有优良的办学传统,治学严谨,管理规范,作风朴实,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注重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教育教学质量上乘。该系现有专任教师34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0人;博士4人,硕士13人,另有兼职教授6人。1984年以来,该系教师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出版著作30多部,完成市厅级以上科研项目30多项,荣获市厅级以上科研奖励40多项,先后有三位教师荣获全国曾宪梓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师生曾数十次在省级以上重大教学竞赛中获奖。截止2009年该系共向社会输送合格毕业生4000多名,他们中多数已成为各级学校的教学骨干,数十人荣膺省、市级劳动模范、优秀教师、新长征突击手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该系现设有理学和教育学两个学科门类的三个本科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专业,小学教育(数学方向)本科专业。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黄淮学院2004年首批招生的五个本科专业之一,当年招生103人,2009年毕业时37人考取了研究生。2010年毕业时41人考取了研究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