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2008级新同学
日期:2008-08-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5

新生寄语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亲爱的同学们,恭喜你们顺利走过高考的门槛,同时也向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相信你们的加入将昭示着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又一个崭新的开端。

数学科学系是我校成立最早的系之一,也是我校最早招收本科生的五个系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良,治学严谨,管理规范,教育教学质量上乘。

张爱玲曾经说过:“于千万人之中,遇见所遇见的人,于千万人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你也在这里吗?’” 相信大家都会为这种美丽的情缘感动吧!是的,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在这里我们相聚,在这里,我们将共筑另一个完美的家!

进入大学,人生走到了另一种高度。在这个多姿多彩的象牙塔里,你们将有四年的青春可供挥洒,但这并不意味着大学就是可以休眠的温床。在这里,首先祝福你们,希望你们能够有个充实而完美的大学生活,能够为你的明天积蓄更多的资本,同时让这里成为你成功的基地!要知道大学只是万里长征迈开的第一步,前面有更长的路要走,有更大的辉煌等着你们去开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就是你们起跳的有力平台。努力吧!相信你们每个人都能学业有成!

衷心祝愿08级新同学前程似锦!

数学科学系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