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2015招聘
日期:2015-11-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5

三门峡市位于河南省西部,是一座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城市,有“中国大天鹅之乡”的美誉,是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我校位于三门峡市分陕路西7号院,紧邻陕州风景区,北依黄河,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9.2万㎡,设计规模4500人,90个教学班。2010年首批面向全市招收新生。目前有教学班46个,实行小班化教学,全寄宿制管理

学校现有在职在编教师170名,工资由市财政拨付,学校统一安置公寓(卫生间、厨房、暖气、有线、网线等基本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统一配置电脑,实现现代化教学。我校充分体现人文关怀,注重教师个人发展,定期为教师提供外出培训及学习机会。

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我校师生共同努力,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在三门峡市期末统考中,各年级成绩均稳居峡市重点高中第一。由于办学理念先进,管理科学,教学成绩突出,2011年成为市级示范性高中,同年冬,省教育厅授予我校“和谐校园”称号。

诚邀有志之士共创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辉煌的明天!

 聘学 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体育

人数

4

6

6

4

3

3

2

3

1

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