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恒兴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5-04-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76

公司行业:多元化业务集团公司
  公司性质: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1000-5000

公司简介:北京中恒兴业科技集团前身创立于1994年,母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产业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河南、内蒙等全国各个地区及海外区域。经过20年的时光历练,中恒兴业科技集团已经发展成为由小到大、从代理到自有品牌、从数码及视频图像应用领域拓展到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综合实业集团,所涉及到的产业领域有科技、农业、地产和服务。其中在科技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有创建了自有品牌DEC中恒、自主研发推广数码产品、专注于数字视音频方面的发展和照相器材的连锁经营,成为CanonApple等国际知名品牌最大的合作伙伴;在地产领域,开发建设项目面积逾260万平方米;在农业领域,成为中国牛肉制品最大养殖、生产、制造及出口的企业;在服务领域,建造集会议、宴会、餐饮、住宿、保健、娱乐为一体的五星级戴斯大酒店。
    2013
年,中恒兴业科技集团综合营业额突破300亿元,员工总数达到15000人,旗下独资控股公司20余家。
    
作为国内大中型实业集团,中恒兴业一直以振兴中国民族企业为己任,以高科技投入为第一驱动力,以持续不断的自主创新为根本,积累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高科技产业为龙头,辐射带动相关产业,形成多元互补和良性互动。
    20
年来,中恒集团经过不断的探索、坚持与努力取得了一系列突破,在科技领域,已跻身中国数码及IT产业豪强品牌之列,与国际市场成功接轨;在农业上创新了肉牛产业化发展格局,促进了当地GDP的增长,带动当地居民增收,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富民强县重点扶持企业全国肉牛养殖示范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在地产界,以立足重庆,辐射全国为布局目标,开发建设项目面积达250多万平方米,为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环境的改善贡献了力量。

招聘职位:房地产项目工程造价师/预结算师,项目专

集团公司网址:www.zhonghengxingye.com

公司网站:http://www.digex.com.c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