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大禹钢结构有限公司
日期:2015-03-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85

公司行业:机械/设备/重工  建筑/建材/工程
  公司性质: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500-1000

公司简介:驻马店市大禹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3月,公司坐落于驻马店市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注册资金5678.9万元,占地面积150亩,是一家集钢结构生产、设计、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企业,打造河南省钢构的领头羊。投入生产后,可容纳600名职工就业,现有职工200余名,科研人员60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60人,中、高层以上管理人员20人,各类技术员工200人。企业管理人员、项目经理、特种作业人员配备齐全,成就了一支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高素质、高效率的管理团队。

随着全国各地钢结构建筑的蓬勃兴建,建筑钢结构的科研、设计、钢材生产、配套等各个领域都得到迅猛发展。我公司投产后有生产线共25条,其中轻钢生产线5条、C型钢生产线5条、彩板生产线8条、重钢生产线1条,完全具备年产6万吨钢构及配套产品,已成为中原地区钢构及配套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力量最强、产品最全、经营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公司始终把技术进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拥有先进的钢结构受力分析和钢结构详图设计等软件,保证图纸设计、零部件加工制作准确无误,建立了完整的轻钢制造流程,重钢制造流程和项目施工流程,确保钢结构产品质量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承建的高层建筑、工业厂房、物流仓储、商贸展厅等工程覆盖驻马店及周边地区,其工期、质量、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和业主的广泛好评。

驻马店市大禹钢结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品质创造价值、以诚信奠定根基、以创新谋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未来,为社会承担责任为企业的宗旨,以一流的设计、精良的制造技术、专业化的团队管理、严格的质量体系为保证,以做大做强为目标,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要求,及时提供先进实用、质量过硬、运行稳定的产品。用真诚和热情来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需求。

地址:确山工业园
  特聘以下人才:

总经理 1名,业务部经理 1设计部经理 1项目经理 5工程部经理 1成本会计 3施工员 10
以上岗位提供食宿,企业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欢迎有意向人士投简历!

联 系 人:王小姐

联系电话:15939698003

邮 箱:1544652373@qq.com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