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大河林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5-03-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3

公司行业:///  建筑/建材/工程
  公司性质:国企

公司规模:500-1000

公司简介周口大河林业有限公司是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600亩。公司在建项目为年产22.5万立方米中高密度板生产线, 压机引进德国迪芬巴赫设备,磨机引进奥地利安德里茨设备,砂光机引进瑞士史丹利蒙设备,主生产线采用膨化施胶、二级干燥、钢琴键铺装、压机烟气湿处理等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密度板生产技术设备。项目被列入周口市双十五重点工程项目。

现根据项目建设需要,面向社会招聘。

招聘方式及待遇1、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用。

2、按照国家规定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保障,并缴纳五险一金

3、免费提供住宿,四个人一个宿舍,宿舍免费提供空调、暖气、网线;给予伙食补贴100/月。

4、每月根据岗位职级给予相应额度的话费补贴。

5、夏季发放防暑降温补贴。

6、年底公司根据员工的工作表现发放年终奖。

7、享受其他待遇。

招聘职位:会计市场/营销主管仓库会计财务管理

联系电话:0394-8313897

手机:宋女士 155144096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