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教学指导委员会条例
日期:2014-05-0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8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教学指导委员会条例

 

第一条  系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系内教学问题的指导、咨询和评审机构。

第二条  系教学指导委员会由系、教研室负责同志及从事教学管理的教师担任。

第三条     系教学指导委员会职责:

1、  研究讨论数学科学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思想与措施。

2、  对专业的设置与调整进行可行性论证,并对各专业是否招生及招生规模提出指导、咨询意见。

3、  审定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认定教材,并对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改提出指导、咨询意见。

4、  研究教学改革方案、并对各专业教学改革方案的实施提出指导、咨询意见。

5、  审定教研立项,评审、鉴定教研成果,并对系、教研室工作提出指导、咨询意见。

6、  审定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进行教学检查,并对系、教研室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指导、咨询意见。

7、  审定并向学校推荐优秀教研成果和优秀教学成果。  

8、  负责组织对教师的业务考核,对引进教师进行业务考核并提出建议。

9、  审定教学设备、图书资料建设计划,并对设备、资料的购置提出咨询意见。

   10、 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举行会议,但最少每月召开一次例会,并执行教学通报工作制度。

第四条   本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属于系教学指导委员会。

    附: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任:刘保仓

    副主任:张冠宇

   委  员:张振坤 侯亚林  师建国  周厚勇  高风昕      张秀全  赵文菊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

2011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