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05-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6

5月17日下午3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业技能大赛在503举行。周厚勇、张冠宇、庞留勇等十余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一一登台,主任刘保仓、总支书记刘德成及相关老师出任评委。比赛由副主任张冠宇主持。

竞赛中,参赛老师每人讲授30分钟内容,选手们利用新颖生动的PPT,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的讲解、生动有趣案例引用,将枯燥的公式和理论转化为条理清晰、通俗易懂的内容, 30分钟时间课堂讲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随后,评委按照参赛人所授科目,分别从教学设计、教案编写、课堂组织、教学表达等几个方面对教师进行评估,评出优秀教师。

刘保仓说:“每位广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风采都不一样,这说明教学有很强的个人风格。就此而言,比赛并不重要,比赛创造的良好教学氛围才是我们的目的和初衷”。

(撰稿人:闫娇杰  责任审核:张冠宇)

教师授课大赛.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