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宣传世界无烟日
日期:2016-05-3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19

今天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努力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育人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举办无烟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观看展板、发放控烟宣传资料、召开戒烟动员大会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烟草的危害,促使同学们养成更好的行为习惯,支持无烟环境的创建。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新浪微博开展了“世界无烟日让肺自由呼吸”控烟标语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了近一个星期,截止6月1日,吸引了近百名同学的支持。

校园禁烟是净化校园空气,彰显校园文明的一个重要举措,控烟系列活动的举办督促同学们改正不良的习惯,有利于同学们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同学们创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提供就基础。

(撰稿人:曹永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