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建模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6-06-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85
     6月16日晚,学校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全国数建模大赛选拔赛在9号楼如期开赛,来自各个院系的151名同学参加。
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本次数学建模大赛紧张有序进行,本次选拔赛共分三个考场,主要考核同学的数学知识和编程能力。
   考场上,同学们全神投入,认真严肃;监考老师监考一丝不苟。教务处副处长丁汝剑、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巡视了考场情况。两个小时考试时间很快结束,完成答题后同学有序交卷。
   数学建模大赛是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转型提升中的一次改革,目的是为了提升我校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比赛的进行必将提高同学们对数学学习的兴趣和对数学重要性的认知度。
                                        (撰稿人:李超峰 审核人:侯亚林)

IMG_0097.JPG

IMG_009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