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一期
日期:2016-07-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98
 

黄淮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  

 

 

第一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6年7月9日


 

青春飞扬,展翅翱翔

 

——记黄淮学院举行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月9日下午5:00,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区9号楼举行,参加仪式活动的领导有系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书记候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团总支书记邓伟娜。仪式由学工办主任李超峰主持,24名社会实践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侯书记代表讲话:做好“三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有力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是促进我系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此,侯书记提出以下要求:

首先,全系各带队老师、各队伍的有关项目负责人,都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三下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

其次,我们队伍要加大投入力度,拓宽活动途径,健全活动机制,把集中活动和经常性活动结合起来。

此外,他强调不断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不断增强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农民群众的能力,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把“三下乡”工作提高到新高度、新水平是此次社会实践的重中之重。

最后,侯书记希望大家要注重仪表、文明礼貌,不怕苦、不怕累;注意饮食卫生,注意个人财产和交通安全;履行各自的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完成本次社会实践任务。快快乐乐到社会,平平安安回校园。

仪式最后,侯书记宣布此次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启动仪式到此结束,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QQ图片20160709194439.jpg


                                                                           

本 期 编 辑: 薛园   张金磊  李杨

报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 系 地 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邮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电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