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沙河店简报第三期
日期:2016-07-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45

 

黄淮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  

 

 

第 三 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6年7月11

                                                                

 

荣誉时刻 状态第一

 

        ——黄淮学院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7月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在驻马店市沙河店中心小学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志愿者和中心小学的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QQ图片20160711233516.jp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沐浴阳光的洗礼,伴随激昂的国歌,早晨8:0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护旗志愿者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志愿者代表刘凯作国旗下的演讲,“今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83年来,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进行了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斗争。无论是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英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为祖国、为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愧为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子弟兵。”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大家依次退场。

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点燃了所有人的爱国热情。他们昂首挺胸,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那抹晨曦里最耀眼的飘扬伴随着朝阳冉冉上升。望着那抹飘扬,心中充满骄傲,听着国歌,那份情怀更加强烈。

QQ图片20160711233459.jpg

激情从心底迸发,奉献从行动体现。爱国情怀,是对自己祖国最深厚的感情,是一个古老而又常青的永恒主题。国旗是一个国家的标志,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精神导航。此次升旗仪式旨在深入培养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让爱国情结从小植根于心中,知国、爱国、立报国之志、学报国之才、践报国之行。

 

                                                                            

本期编辑:张金磊 刘凯

报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邮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电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