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雷寨乡简报第4期
日期:2016-07-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4

 

黄淮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  

 

 

 

 

4

 

 

             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6年7月13


 

创建“两学一做”农村党建课堂会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7月13日,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雷寨乡小分队带队老师李超峰在雷寨乡实验小学开设了一节精彩的“两学一做”农村党建课堂。周边各个村委的村支书、农村党员以及小分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建课堂主讲人.jpg

 

课堂上,李老师对前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规和系列讲话,并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和学习目标。他强调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党在解决执政能力、拒腐防变及抵御风险能力提高方面面临挑战。要解决这些问题必须加强学习,要端正态度,提高学习的效率。要学习先进的建国执政理论,用我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同时要端正作风,与包括思想懈怠在内的各种不良作风作斗争。随后,农村党员与大学生党员就学习的体会和心得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对学习中、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建大学生党员.jpg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任务,确立了学习目标,统一了学习思想,为“两学一做”顺畅进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


 

 本 期 编 辑: 王晓婷  薛园

报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 系 地 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邮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电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