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16-11-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60
    2016年11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邀请了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耿则勋教授、新互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超、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总经理李红参加此次论证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副院长张冠宇、副书记侯亚林、发规处吴忠林博士、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由刘保仓院长主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刘保仓院长首先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三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对各自专业培养方案的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一是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及整体情况;二是培养方案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所做的改革;三是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所做的改革及改革依据与创新。各位专家结合自己所在行业的实际,从课程设置、学分学时安排,专业发展方向、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保仓院长就本次论证会作总结中指出,此次邀请校外专家进行培养方案的论证为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优化人才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着重要作用。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就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要准确拟定专业发展方向,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论证会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冰亲切看望了与会专家,并对各位专家对黄淮学院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撰稿人:李颍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