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日期:2016-12-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8

12月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风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和安排,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李超峰首先宣读了违纪学生的处理意见并对近段时间内违纪的同学进行了通报批评。随后,侯亚林针对课堂的各种违规的现象及老师的行为规范做了重点引导并强调了处理办法。他强调:要再次加强对无手机课堂的管理力度,规范教师课堂行为,反对早退、睡觉等行为,努力促进高效率课堂的开展。

    会议决定,我院会继续加强学风纪律整顿工作,加强各项管理,规范工作要求,按要求做好相关整顿和考核,重点解决师生中存在的责任心不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不够、不注重学习的问题,着力提升我院师生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培养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李杨    摄影:刘向东   责任审核:侯亚林)

 

IMG_5290.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