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6-12-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6
    12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03教室举办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院长张振坤、副院长赵中、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党政办主任鄢川江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宣布开始。首先,刘德成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出了工作报告,提出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院事业和谐发展。随后会议进行分组审议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决议、审议大会选举办法,接着召集汇报各组审议情况。最后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进行了本次大会的选举。活动最后在党政办主任鄢川江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苏雅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IMG_2944.JPG

 

IMG_2976.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