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中如何投递简历
日期:2017-02-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389

摘要: 在我们步入职场前,开始找工作的时候,我们会参加面试,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上你会对你自己中意的企业投递简历,但企业也会进行筛选,不是每份简历都会有回应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招聘会中如何投递简历才更有机会。简历制作要扬长避短 一、整洁的简历更有机会 一般情况

在我们步入职场前,开始找工作的时候,我们会参加面试,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上你会对你自己中意的企业投递简历,但企业也会进行筛选,不是每份简历都会有回应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招聘会中如何投递简历才更有机会。简历制作要扬长避短
一、整洁的简历更有机会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知道在人才市场或者是学校里面举行招聘会的时候人都是比较多的,参加了招聘会的每一个用人单位都有可能会收到成百上千份简历,在众多的简历当中用人单位并不会将每一份简历都从头到尾的看完,那些看起来比较杂乱并且毫无章法,简历一般情况下就会被人直接丢弃。所以说大家在招聘会上投的简历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的话最好是让自己的简历看起来非常的整洁,只有一份整洁的简历才可以吸引用人单位的目光。

二、自我形象良好的简历容易受青睐
相信无论是谁在拿到一份简历的时候最先看的就是简历上面的照片,因为在众多的文字或者是表格当中一张照片贴在简历上实在是太过于显眼了,所以说一般情况下每一个人再拿到一份简历的时候都会先看简历上面的照片。用人单位的人在看到一份简历的时候也是一样,他们首先会从简历上面的照片来开始看一份简历。

所以说大家在招聘会的时候投的简历如果想让自己的简历,第一时间抓住用人单位的眼睛的话就一定要放一张比较漂亮的照片。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贴照片的时候都尽量贴上一张自己比较满意的照片,并且这一个照片尽量还是要正式一点,看起来人比较清爽的那种。如果能够通过简历的照片来给用人单位一个比较好的自我形象的话有可能会给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

三、多与用人单位的人说话
在招聘会上投递简历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是将简历直接递到用人单位的手中的,所以说一般情况下用人单位负责人事管理的人都应该出现在招聘会上,这些人在接受求职者的简历的时候会观察求职者的能力等等,所以说大家在投递简历的时候想要让自己成功的机会更大的话就要尽量在投递简历的时候用人单位的人交流,让他们更早的知道你自身的优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