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论文专题辅导活动
日期:2017-03-0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44

    

   3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01机房举办了撰写数学论文的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大一大二等数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侯亚林教授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课题研究的类别和层次、内涵以及特点,并详实地从课题选题的要求、方法、角度,课题名称的要素、表述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侯亚林教授还对课题申报,实施方案的探索、研究报告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经验的传授和指导。此次活动令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会议后的交流中,侯亚林教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惑答疑,使同学们对如何写论文有了更直接、具体和深入的了解。此外,他还对怎样从其他刊物中提炼论文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侯亚林教授指出同学们应积极参与论文的撰写,然后在经验中更好的锻炼自己。

         撰稿:张伊航     摄影:苏瑞敏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