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到我校讲学
日期:2017-03-0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10

   应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36日上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到我校讲学。此次讲学主要针对即将开始的河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赛前指导。团委书记刘光辉、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及各院系参赛团队成员参加报告会。

   讲座中,石东洋教授结合往届获奖作品情况以及自身科研体会,从作品选题的基础与前沿性、传承与创新性、科学与应用性以及研究方法的广度、深度和独特性一一展开讲解。整场讲座案例生动、语言幽默风趣,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一体,在场师生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团委书记刘光辉对下一步挑战杯竞赛作品的选拔做出了安排,希望在场师生能领会好石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和改进作品,争取在此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李晴晴       摄影:刘向东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