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生部文明礼仪知识宣讲的通知
日期:2017-03-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5

    为了促进学生提高文明礼仪意识,自觉践行文明礼仪,弘扬传统文化,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让文明礼仪这颗璀璨明珠在我们的校园里发出耀眼的光芒。我院特以“弘扬礼仪风尚,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举办本届文明礼仪知识宣讲大赛。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礼仪风尚,争做文明先锋
    二、参赛对象: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
    三、比赛流程: 1.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向本班班长报名,由班长在3月20日(周一)晚自习下课前统一报给女生部。2.参赛选手按负责人宣布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评委打分。3.所有参赛人员演讲结束后,参赛选手方可离开,评委进行分数核算,尽快公布结果。
    四、比赛要求: 1.演讲稿需由参赛选手自行创作,题目自拟,要求主题鲜明 ,内容充实具体、条理清晰,有较强的感染力。2. 使用普通话,要求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规范,灵活运用语速、语调、节奏、动作等演讲技巧。3. 着装整齐,大方得体,仪态自然。4.演讲3-6分钟,严禁超时,尽量脱稿。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0%。分别加综合素质积分5、3、2分,按15%折合。
    六、比赛时间:2017年3月22日晚自习
    地    点:9号楼415教室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生部
                                                                  间:2017年3月15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