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宝讯电子有限公司
日期:2017-02-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1

职位类型:人事-人事专员/助理

发布时间:2017-02-18

本岗位可接受实习生、应届生、无经验者,免费带薪培训!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把握机遇,创造明天。

岗位职责:1、负责全体员工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2、协助招聘主管进行员工招聘的面试,负责报到及解聘手续的办理,接待引领新进员工3、负责新进员工试用期的跟踪考核,晋升提薪及转正合同的签订并形成相应档案资料4、主动搜集有效的企业招聘信息及个人求职信息任职资格。

岗位要求:1、年龄20~30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2、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善于交流,普通话流利,自信乐观3、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与积极的工作态度4、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excel能力佳者优先。

薪资待遇:1、底薪:3000提成2、月综合工资3500--5500工作时间:3、正常工作时间上午8:30—下午5:30;上六休一4、公司提供中餐及餐补一旦录用,绝对(重用)年底简历过多,请直接电话联系!!!

地址: 苏州市姑苏区苏站路1599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