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会议
日期:2017-04-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1

4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5教室举办了有关学习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开始,主持人张春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会议流程,接着介绍了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内容。随后各位党员上台发表了自己关于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看法和认识。并发表了自己对今后学习工作的计划以及如何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看法。最后,第一支部书记邓伟娜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今后,我们院系要健全工作制度,认真开好每一次工作会议,并要按照计划开展每一次的会议和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员学习和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了做好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撰稿人:王利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