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征文活动通知
日期:2017-05-0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82

根据共青团黄淮学院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要求,现面向我院全体团员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征文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二、征文对象: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团员(大一大二全体团员,大三自由参与)

三、作品要求:

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河南考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文件;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认真开展自学,撰写一篇不少于 1000字的学习心得。

2、心得应结合自身专业年级和理论学习、成长经历、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进行生动解析,对大学生关注的思想理论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通俗阐述;结合总书记讲话,认真进行自我批评改正,自我反省,剖析原因,要有改进措施。

3、参赛作品要求原创,结合学习材料,题目自拟,纸张为A4大小,打印上交各班班长(周四晚收缴齐),第一页要注明支部、姓名、学号(模板随文件下发)。大一大二各班交齐后每班推十份优秀的在周四晚自习上交宣传部(其余的各班保存好)。

四、征稿时间:5月2日——5月6日

五、评选与奖励:

通过评审团对各作品的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加综合素质积分5分, 二等奖加综合素质积分3分 ,三等奖加综合素质积分2分(以上均折合15%)

 

数学与统计学院宣传部

                                        2017年5月1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