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举行“一带一路”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7-05-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7

    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5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教室举行了“一带一路”专题学习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支部书记邓伟娜、第二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二和大三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李超峰主讲。会议伊始,李老师结合党中央最近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出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迫切性”这一观点。后来李老师就我国在国内的形式以及在国外的政策展开了讨论,详细说明了中国在如今世界上的大国地位,同时也指出了我国在一些方面做的还略有不足。最后李老师结合实际,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要跟着党中央走,听从党的号召这一理念,并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同。此次会议李老师的语言风趣幽默,由小及大的向我们传达了会议的精髓。此次会议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的举办,提高了我院党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使党员们对党有了更新的了解与认识。
撰稿人:张伊航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