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高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05-0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4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高度责任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5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让爱伴您远行”为主题的高铁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支部成员协助外联部成员顺利完成此次志愿服务。

    按照计划到达高铁站后,志愿者们被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去。售票厅、候车室、进站口人头攒动,而在熙熙攘攘的车站里,穿着志愿者服装的大学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有的引导乘客到正确的地点上车;有的帮助老弱病残孕的乘客提行李,让他们安全上车。志愿者们和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周到体贴的服务,让返乡和出行的旅客倍感温馨,他们的真诚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每当志愿者把车票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时,他们都会点头微笑以表达对志愿者的谢意和肯定,这更加燃起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他们的一切付出只是为了让他人感到一份温暖与快乐。最后,高铁站工作人员表示对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肯定和满意,并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高铁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阅历,更有助于驻马店市文明形象的塑造。
撰稿人:王利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