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日期:2017-04-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6

4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教室开展团总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邓伟娜做具体工作指导,学院各团支部团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邓老师首先传达了校团委《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接着,邓老师传达了我院关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内容进行解读;最后,邓老师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近期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并详细介绍各项会议、团课的开展程序、材料准备以及记录的规范性方面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我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动员,同时也是对各班主要团学干部的一次培训,为我院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人:张伊航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