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携驻马店市口腔医院开展爱牙知识讲座
日期:2014-11-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6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口腔疾病,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和美丽的牙齿,119日晚,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特邀驻马店市口腔医院为大学生们开展了一次口腔爱牙知识讲座。

驻马店市口腔医院的王治平医生担任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王医生就牙齿畸形、龋齿、牙周病三大大学生易患口腔疾病展开论述。他讲述道:牙齿的的各类疾病不仅会影响美观,更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影响我们正常的身体发育及基本发音功能。随后,他以实际模型向同学们展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并告诉同学们如何正确选用牙刷牙膏,以及如何进行正确的口腔保健。最后,沈院长对本次口腔知识讲座进行了总结,并耐心细心的对在座大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解答,其幽默风趣的回答方式赢得了在座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口腔爱牙知识讲座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日常口腔保健知识,更提高了黄淮学院师生们的口腔保护意识,有助于社会健康形象的进一步提升。

撰稿:胡淑珂    摄影:邵要强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