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往届校友报告会
日期:2017-06-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2

2017年618号,我系杰出校友尚玉飞在515教室成功举行了报告会。参加会议的有数学科学系的在校全部师生。

在报告中,尚玉飞通过回忆留校期间的经历动情的说到:在他四年来的大学生活,他努力过,付出过;沮丧过,崩溃过;孤独过,温暖过;流过汗,流过泪。他感谢曾经帮助过他的老师和朋友。在谈到诚信的过程时,尚玉飞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诚实守信是做人之本,这不是一句空话,这是一句很负责任的话,只有你特殊经历过,才会发现它有多么重要。”他颇有感触的说。最后,尚玉飞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厚望,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在日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

通过这次报告会,使同学们更加懂得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使大家认识到,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所处的劣势才是最重要的。相信同学们都能像尚玉飞校友一样自立自强,脚踏实地的努力奋斗。

               撰稿人:张伊航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