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阳县简报第一期
日期:2017-07-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8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771

 

                                                                                           

青春飞扬 展翅翱翔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7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前举办了2017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刘德成,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15名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刘德成书记首先就三下乡的各项事宜做了说明,刘德成书记指出做好“三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有力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是促进我系发展的重要举措,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四点要求:

首先要严格按照校级有关文件,认真完成此次的实践活动。并且要将学习与活动结合在一起,确保自己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有所收获。按照学校文件的安排认真负责的组织好各项活动。

其次要求志愿者们要遵守纪律,一定要听从带队老师以及队长的安排。不得随意脱离组织,在活动过程中也不得根据自己的意愿随意行动,做出有损学校声誉的事情。

然后要求愿者要注重自身的锻炼,培养自己的吃苦精神。并指出此次实践活动十分难得,志愿者一定要倍加珍惜此次机会,培养自己的意志力与独立性。

最后强调志愿者要注意自身安全,所有活动一定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进行。安全是大事,所有志愿者一定要倍加注意。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2017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实践活动对于志愿者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很大提升,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期编辑: 张伊航 杜文龙 孟祥琦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

               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话: 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